心愿玖玖鸭

想说的都在置顶啦,B站同名~

一个置顶~

大家好呀~这里是一枚喜欢追星and写文的小女孩,关于我请看下面~

性别:女

年龄:16(今年要中考啦!)

擅长科目:语文,英语,历史

不擅长:数学,物理,化学,政治

mbtⅰ:ⅠNFP小蝴蝶一枚~

主要有粉:Kpop,原耽,名学,配音圈,kpl,KML

(就是什么圈都混一点的那种)

称呼:可以叫我小玖,呆呆(不要问为什么,问就是我朋友就这么叫我kkk不过习惯了之后就觉得还挺可爱的hhh)

我滴朋友~:@混迹耽圈怀抱小心手握四叶草的在逃院人【备战中考】拒绝小甜伽开 @谁不喜欢猫猫啊~(精神状态良好) 

讨厌的人:dw,红人粉和喜欢造谣的人还有私生(os:ss是真的很讨厌)

主更内容:

1.会更关于Kpop的,主什么看下面~

2.更文,主要看我下面每个团嗑的cp,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可以告诉我,评论或私信都可,我都会回复der~(可能有的时候太忙了不会及时看到)女团我不嗑cp,但我可以尝试写写~

3.最后就是会更一些日常~

现在主粉Kpop,男团粉+女团博爱粉+JYP家族粉~

男团:Seventeen(本命),Stray Kⅰds(墙头),Monsta X(也是墙头doge)nct dream(墙头~

女团:TWⅠCE,NMⅠXⅩ,LESSERAFⅠM,ⅠTZY,StayC,(G)Ⅰ-DLE

次:团粉+婆队女孩+李灿妈粉兼女友粉

主嗑cp:all灿,率灿,灿八,率宽

迷:团粉+方灿老婆+李旻浩女儿+李龙馥妈咪

主嗑:熬粥,灿旻,灿彬(彬灿也好嗑)

叉:团粉+李周宪妈粉

主嗑:二链子,均主立宪(宪均)

梦:团粉+钟辰乐妈粉兼女友粉+朴志晟妈粉兼女友粉

主嗑:星辰(壳,辰志我也可),娜乐(盐),乐俊(搞)(咱就是说真的有get到小搞٩(๑•̀ω•́๑)۶)

兔:团粉+momo+孙彩瑛+金多贤

爻:团粉+主唱lⅰne+忙内lⅰne

炽:团粉+樱叶恩

击:团粉+Lia+彩领宝

黛:团粉+张礼恩+朴莳恩

娃:团粉+娟琦刷

大概就是这么多,有什么再补充叭(doge)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